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很烦...烦...烦 :'(






最近很烦啊:'(







成绩、
之前PMR预试考得不好、成绩烂到爆
我有自知知名、会尽力考好统考预试
你们别一直说我、压力会增加:(
我能力有限、我不是天生聪明的、:(






友情、
你们别把我当玩具、:)
我不是你们需要的时候就拣起来、不需要就丢一边:)
我不稀罕这种友情:)









心太累、所以开始变的语言很少、不爱讲话。 ♥
我最近真的很不爱说话、在家也是:(
有时、觉得自己的笑变得好假:'(







你们每次让我很想转校、不想见到你们:(
或许我是在逃避吧、
不知在逃避什么、
也许有时候、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?
而是在等待什么。


每次在心里想、
从新开始、从新认识
不是什么都可以从新开始的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 , 换个时间 , 换个地点 , 换个身份 , 忘了一切 , 重新开始。:)

可以吗?不知道、</3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