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或许我就是白痴=')

    旁观者清啊!
    事实必须接受啊傻婆!
    你是失败者!
    你懦弱!!!
    你不敢面对!

    你骂我这些、
    我又一次哭=')

    谢谢你、
    我会好好想=)


    难道你有觉得他对你有意思啊..?

    这句最伤我=')
    我以前有想过、

    如果没意思的话、我们没必要在一起=')


    事实你终究要学会面对,
    烦 和 乱 不是你逃避你借口 :)

    呵/.\
    或许我是在逃避><''


    原谅我的懦弱
    原谅我一次又一次的哭=')

    没有评论:

   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