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冬 至 节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今 天 12 点 后 才 舍 得 起 床 、
别 说 我 爱 睡 喔 、
没 办 法 ╮(╯_╰)╭
一 早 就 下 個 那 麼 好 睡 的 雨 !
誰 都 不 捨 得 起 床 嘛 !
弟 弟 妹 妹 睡 得 比 我 还 迟 叻  xD


收 到 蛮 多 人 的 祝 福 的
谢 谢 你 们 啦 =)



应 该 很 多 人早 起 做 汤 圆 吧 ?

冬 至 最 好 礼 物 
就 是 团 圆  
怎样说团圆呢?
一起吃?


不 过 叻 、
我 家 没 过 这 个 节 日 的 习 惯>.<
我 也 不 爱 吃 汤 圆 、xD





不 管 是 常 來 看 我 部 落 格 的
還 是 第 一 次 來 看的
 祝 你 们 
冬至节快乐O(∩_∩)O~

倒 数 圣 诞 节 的 第 三 天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