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今天挺开心的、;D

今天7早8早就起身了、
10点初去欣宁家等她、
在她家花了一个小时、/_\

过后我们和栋根一起搭巴士去xD
巴士上没什么人、
全是我和欣宁的笑声xD
哈哈、

去到那里全部各自玩自己手机、
可悲/_\

Skip Skip...

12初差不多全到的时候、
在哪里乱逛xD
不知道要做什么xD

去拍照、xD


大合照xD

还有很多叻xD
那位靓女、
就是你了、
下次我们来拍照;P
这次没拍到、可惜/.\

Skip Skip Skip...(这些我们自己懂就好)

过后和欣宁买了一件一样的衣服xD
不久一个接着一个回咯x(

6点初、
我、欣宁、思淇、栋根、顺平
一起拍大头贴<3!!

7点我、欣宁、栋根
去看电影!!!
JOHN CARTER!!

个人觉得挺好看的x)
电影院超冷的/_\

9点初看完了、回家跟家人出去吃饭
11点多回到家、

今天我正式破产啦/_\
谁跟我一样?
举手 :D

虽然很累、但是很开心=)
谢谢你们啦、有机会在一起出街吧<3!!


想对一些人说抱歉、忽略了你们
这次没一起唱到K、
下次还有机会的;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