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假期快乐;D

假期第一天的开始、
我帮我妈收拾了、客厅

说真的、挺乱 /.\





过后就开始上网咯、
FB、 好无聊 



过后、想起我还有一个荒废辽的部落格 xP
就来更新更新;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篇;;


连续一个星期的考试、终于结束了;)
我可怜的眼睛、变得....
Haiz...
不说了、说了伤心 


这次的考试准备得麻麻地、希望不会太差><


25号、考美术
最好15分钟、颜色还没上完
几个傻婆做''好心人''帮我倒数时间/.\
顺便聊天、哈哈x)


开学回来的第一个星期六、死期/.\
家长日、
希望老师没什么话好说/.\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私人篇;;


很多东西想对你说、但不知怎样开口
我怕你的反应、不是我想象中的


以后、没理由找你了;(


没有思想的生活、是否会好过一些?






谢思慧、记得

别轻易的闯入别人的生活、也别轻易的让别人闯入你的生活。


朋友们、假期快乐 ;) <3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